::: 您的位置:首頁 > 最新消息.友善列印,開新視窗
  最新消息  
     
 
推文至 facebook 推文至 plurk  | 回列表 |
最新消息列表
標題 112學年度第5次模擬考考程暨範圍公告(高三同學敬請留意)
發布日期 2024/3/28
發布單位 教學組
點閱次數 67
詳細內容

 

1. 本次考試採隨堂監考,且監考時段皆為跨節,請任課教師留意收發考卷時間並隨班監考,與隨班監督自習以維護試場秩序。

2. 考試時間遲到20分鐘以上者進場考試不發答案卡(缺考計),未達50分鐘者不得提早繳卷及離開教室;提早繳卷請安靜自習,每節考畢休息五分鐘進班自習,勿在走廊喧嘩影響其他班級正常上課。

3. 本考試每科考試時間因應進修部上課時間因素,與統測時間長短有不相當之可能,詳細考試時間請參照考程表。

4. 本次考試為3天,第3天第3節( 7:40) 開始正常上課。

5. 考試範圍請上本校網站查詢。

6. 考試時得攜帶直尺、三角板、圓規、量角器,但不得攜帶具記憶功能之各類器材入場應試,以維持考試之公平性。

7. 設計群考生請攜帶鉛筆、彩色鉛筆、針筆或代用針筆、水性簽字筆、水性或酒精性麥克筆、輔助繪製之橡皮擦、各種尺規(不含具有桌面功能之圖板或製圖板),並得自備透明桌墊及固定紙張用之弱黏性膠帶、隱形膠帶或可再貼膠 帶。媒材與工具不得互相借用。

8. 國文、英文及專二英語類「選擇題作答區」須用黑色2B鉛筆劃記;「非選擇題作答區」須用黑色墨水的筆(建議筆尖 粗約0.5mm~0.7mm)書寫,不得使用鉛筆,確保掃描之清晰度。

相關連結 目前無資料
相關檔案 點選檔名時,會以開新視窗方式呈現
考程表(pdf檔)
各次模擬考試範圍(pdf檔)